计算机终于考完了

   今天去考了计算机等级,象我这么懒的,所以只报了一级B,轻松啊。

    今天真是愚人节啊,上车后没看所处环境,听着站名下车的,可气的是它竟然在我要下车的青石村报公交总公司,在司背后报了青石村,害的我在司背后下的车,往回走了一站,气死我了, 主要是~~有点累~~说起来今天天气有点阴,早上还下了雨,出门时感觉空气温暖潮湿,不冷不热,真是舒服的天气,不过很快就被我赶到考场的那一段路程给打 击的满头大汗。想起来,南京的夏天是很恐怖的,夏天的湿气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非常重,所以是最不舒服的夏天,三大火炉之一的称号就是这样来的,其实绝对温 度不高,可是因为湿气的存在,所以给人的感觉温度真是高的可怕~~最讨厌夏天了。

    说 说这个计算机考试吧,感觉是比较轻松,本来担心八进制、十进制、二进制、十六进制等等的转换不会怎么办,可是没想到电脑里面的计算器竟然没屏蔽,于是偷偷 打开计算器程序,转换到科学计算器,然后用起了进制转换功能~真是天助我也~Word,Excel等等的帮助也没有屏蔽,最郁闷的是文字输入考核竟然可以 用我熟悉的紫光拼音,于是调整到我喜欢的模糊音啊,输入方式啊,愉快的打起字来~其实如果允许的话,我连字库都想带过去~残念~

    啊~终于忙完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