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天空鸟儿飞去的远方

总是漫无目的的寻找好听的音乐,不经意间,又听到以前非常喜欢,最近,已经有点遗忘的一首歌,再次倾听,更加了解了这首歌的意义,突如其来的感动,似一首治愈我心灵伤痕的旋律。


演唱者:白鳥英美子
作词:シオミ
作曲:植松伸夫
编曲:浜口史郎
《最终幻想IX》主题曲
日文版:飞ぶ鸟の向こうの空へ
英文版:Melodies Of Life

 

中文翻译

漫无目的地徘徊着
毫无头绪的寻找着
你给我美好的回忆
似一首治愈我心灵伤痕的旋律
没有约定的誓言
没有决定该对彼此说些什么
拥抱着你
就此确信
这样的日子不会再来
记忆中
向我挥手的你
能再一次呼唤我的名字吗
涌出的晶莹泪滴化作了勇气
将生命延续
穿过长夜
直到没有疑惑的明天
向着天空鸟儿飞去的远方
寄存多少难舍的记忆
飘渺的希望和梦想
遗忘在那无法到达的地方
与你的邂逅是偶然吗
分别以后请一定要再回来
即使我的生命渐渐远去
只要你生存下去就已足够
生命不息
直到永远
这个力量将会无尽无限
即使我死了
你也要活下去
生命会随你不断延续
直到永远
这个力量将会无尽无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