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传说

    看完了动画OVA《幻想传说(Tales of Phantasia)》。

    因为玩过GBA版本《幻想传说》游戏(虽然至今没通关), 所以比较感兴趣,下载下来看了,画风啊,音乐啊,确实不错,这次的动画版依然采用藤岛康介先生的人物原案,以游戏剧本为依据,展现了幻想传说世界宏大的场面,深邃的故事内涵和错综复杂的宿命纠葛。本作采用OVA形式发售,制作相对于以前的永恒传说动画版来说精良很多。声优方面除了已故的盐泽兼人先生(本片中的道斯)由森川智之接任以外,其余均采用了PS版的声优阵容。主题歌和片尾歌由铃木真仁演唱。

    其实玩了这些游戏才知道~虽然不想说自己崇洋媚外~才知道~中国的那些RPG游戏不太好玩(我想用垃圾形容,怕人扔砖头),我玩的日本的《龙战士》系列,传说系列,《最终幻想》系列,《赛尔达传说》系列都是极品啊,即使不是RPG的《逆转裁判》系列,还有不是日本的《百战天虫》系列(我连手机都装了《百战天虫》的游戏),真是有意思!哦,今天不说游戏,是说动漫~~

    个人觉得这部动画有点太压缩了,4集解决问题~还好我玩过幻想传说,否则不一定看的明白,不过说起来,以前的那部《永恒传说》动画也是极品啊,特别是其中一首插曲~哦哦~我又在宣传那首歌了~就是《未来からの望郷》这首歌,真是极品啊,可惜没有玩过《永恒传说》系列的游戏,不过,现在电脑里还有《新神奇传说3》,也不错,只是没有时间玩,唉~~倒~又叉开话题了,反正不错的动画,说起来,《宿命传说2》的主题曲《Key To My Heart》也是极品啊,特别是配上开头动画,传说系列都动画化一次算了,真是~~想想《最终幻想VII:圣子降临》那部电影动画真是非常棒啊,打住~

    最后总结吧,看这部《幻想传说》OVA还是要先玩玩游戏~我就算了吧,那么多游戏没通关,想着就头疼~慢慢来~

愿望的场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