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Miss Lonely Yesterday

    偶尔看到了《Touch棒球英豪》的剧场版《Miss Lonely Yesterday在那之后的你》。

    不禁又让我回忆昨天,那是我初中看的第一部恋爱动画正剧,依然无法抑止自己的感动,明明已经不想再为此感动了,和也的死,达也与小南的爱,青春。



在风舞的运动场,椅子的角落
是谁将运动服忘在这里
沾满了汗,残旧不堪
当触摸之时忍不住掉泪
已哑口无言逝去的青春
充满了怀勉
啊!开心的日子
求你让它停留
STAY STAY STAY
时间也停止走动
我仍然很喜欢你
我也不会隐瞒

把光阴塞进袋子里
笔记本里偷偷地收藏了你的照片
当察觉到梦与爱恋不一致时
制服也已经不存在了
无论是谁也不会回来
这两次充满了温柔、潺潺的心
保持回想起的心
STAY STAY STAY
不能带走啊
你制服胸前的金色钮扣
和我约定了呀
在毕业式上和我……

願望的場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