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n 玲音

    看完了《Lain玲音》。

    昏黄的天空背景,密集的高压线织成一张覆盖城市的大网,岩苍铃音一个人行走在自己安静而无色的生活里,在一个高度发达的网络时代,如果对网络世界没有兴趣,无疑将会让自己的生活大大失色,相对于周围的五彩世界显出一个苍白沉默的个体,铃音就是这样。她的生活是无声无色的,她的沉默不是出于睿智的观察,而是一种无力的挣扎,她是个不合规格的等外品,也是个不协调的变调,围绕她展开的故事毫无疑问也应该是不正常且无趣的,也绝对不应该有条理和顺序可言,铃音的世界就是这样无条理的展开的。

    我实在不想介绍哪怕一点的剧情,因为这部动画片真是压抑的可以,形容的话就是郁闷,无聊,乱七八糟,假装的内涵,虚假的哲理,怪异的画面,甚至有点恶心,垃圾,比我看的那些所谓的商业化作品更糟糕,还好意思说什么是一部 “实验性”动画,没有一点创新,前卫,或者尝试性的东西,难道真是看不懂的东西才是好东西啊。

    失望啊,以为是一部好的哲理性动画,也不至于哲理到看不懂的地步吧,网上还有人说要看好几遍才能看懂,才能了解内涵,我就算了吧,哼,删除!又说什么《Lain》中有好几个世界,物质世界、网络世界、潜意识世界什么的,全是胡说八道!

    我还是仔细研究我的《奇诺之旅》吧。  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