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诺之旅[4]:在红色海洋的正中

    ...的记忆,憧憬梦想之翼,将心中所有的记忆,带往彩虹的彼方。

    不知身处何地,向着梦想的地方前进,到达梦想的地方,却又不知身处何地。

    奇诺:我开始使用奇诺的名字成为旅行者,是我还住在自己的国家、十一岁的时候。那时候我叫做什么,实际上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好象跟什么花的名字相似,只是清楚的记得稍微改变一下就会变得很难听,因为经常因此而被嘲笑。

    当奇诺还叫那种花的名字,还住在自己的国家的时候,有一天一个旅行者来到这个叫做“大人之国”的国家,那个旅行者叫做奇诺,并且住在了那个名字跟花的名字相似的女孩家中。

    “大人之国”的小孩会被灌输这样的思想:大人是不允许做一切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只要是工作,哪怕是不想做的,或者认为是错误的,也都绝对必须去做。这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不用担心,你们到了12岁也会打开脑袋,从中取出“小孩”。只要接受了这个手术,你们也会在一夜之间完全变成大人。此后不管是讨厌的事还是什么,都会好好的带着笑容完成。

    那个叫做奇诺的旅行者说:可以做讨厌的事情就是“成熟的大人”吗?讨厌的事情永远的持续下去,这样的话人生会幸福吗?

    小女孩问旅行者:你为什么想去旅行呢?

    旅行者:无论什么人看到了天上的飞鸟,好像都会想去旅行吧。

    小女孩迷惑了,问了父母:变成大人的手术不接受的话会怎么样呢?没有保持现在的年龄的办法吗?

    爸爸:混蛋!你想什么呢这个笨蛋!

    妈妈:是啊,这是这国家的为人为了大家才发明出的手术!你现在马上道歉!要保证不再有这种想法了!   

    监督大人:要处分你,因为你违逆了上位的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孩子是父母所有,父母有处分不肖者的权力。

    于是父亲想亲手杀死小女孩,但是叫做奇诺的旅行者挡住了刀子,躺在了血泊中。

    旅行者修好的一辆摩托就在旁边。

    摩托车:这样下去的话你会死的吧。

    小女孩:恩,可是我也同样不愿意变成那样子的“大人”。

    摩托车:死也没关系吗?

    小女孩:不想死啊。

    摩托车:那就选择其他的路!

    于是他们逃离了“大人之国”。

    摩托车:你叫什么名字?

    小女孩:我…我…我是奇诺。

    摩托车:很好的名字。那我呢?

    小女孩:恩…艾鲁梅斯。是奇诺过去朋友的名字。

    摩托车:恩…艾鲁梅斯啊,不坏呢。那么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

    于是小女孩用着“奇诺”这个名字和摩托车“艾鲁梅斯”一起踏上了旅行。

    我叫奇诺,到各地旅行,你呢?

願望的場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