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少女 剧场版

    天野远子,如你所见,只是一个“文学少女”哟。

    因为看完了原著,所以即使剧场版只说了一卷的故事还一删再改的,对我来说还是看过的故事,即使某些角色路人化到我需要看cast表才想起来是哪位。

    动画我实在说不出什么了,但是我只想说的是,原著小说真是好啊,不过即使没看过小说,先看了这部剧场版的人,如果能喜欢上这个故事的话,希望去看看这部已经完结的小说,实在是酸甜可口的作品。

    不过,这跳跃的剧情的动画,真能吸引到没看过的人去看小说么?喂,即使感动,也要是让我想起原作剧情才感动的吗?

    恋爱是淋上焦糖的烤苹果什么的,这部动画让我想起的是淋上焦糖后摆出一副囧脸的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中的“满田”。 ̄□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