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新子和千年的魔法

    说起来我早已过了肆意妄为给动画贴标签断言好不好看剧情如何的年龄了,总之是很平和的感谢着还能允许我看动画的这个时光和环境,自我的革新并不是在属性表上更加的尖锐,而是越来越平气而无任何讽刺意味,如此而已。

    顺着镜头望过去的无限延伸的绿色麦田,如游泳般投身其中,奔跑和欢笑,这是本片给我的最大记忆,空想的妖精,千年前的这里,总让我想和豆豆龙对比一下,但是,本片不足之处就是缺少了重点的主线剧情,现在和千年前的时光交错,却没有更多的联系。

    总之,影片本来就是要表达些什么,细节上,清新的自然,拼尽全力的去玩,去笑,那样的小时候,是最吸引人的,如果整体上能说明些什么,那就更好了,可惜,也许,空想,乱想,天马行空的故事,应该就是这样随便。

    曾经,可以为了酒心巧克力,池塘的金鱼和蝌蚪兴奋半天,可是现在到底要拥有多少东西,拥有多值钱的东西,才能像以前一样快乐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