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同盟 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豆瓣上打分超低,我以为我看错了,其实也许都以为新房一直在拍所谓的新房感觉的片子吧,比如化物语,绝望先生,向阳素描,不可思议的教室,甚至连大沼心的笨蛋、测验、召唤兽也不落其俗,都被认为是新房味,我倒想知道新房昭之的动画是什么感觉呢?怪蜀黍的汗臭味?

    要知道一切欲望,才是人类的本源,即使非人一族也是这样,H动画的新房昭之,最初的欲望的黑历史,不过如此,敢情所谓的一般吸血鬼的体裁,众多的新房“死忠”让我泪流满面啊,新房就这样的被“和新房的感觉不搭”了。

    想到新房曾经的“月咏”,其实作为我自己是最不喜欢月咏的,因为我最讨厌吸血鬼的卖萌,这已经是吸血鬼世界观的粉碎了,反而这次的吸血鬼同盟,“更深刻的表现了吸血鬼的存在(作文体)”

    于是请除掉所谓“新房的感觉”的分镜,色彩,画面构成,只说动画本身的话,我只能说,狼人,吸血鬼,一切的叙述,正符合我的想象,比起其它所谓“新房感觉”的动画,更有电影巨制的资质的感觉。

    总之,吸血鬼与狼人,化蝶,正是这样吧。

1 评论:

猥京君 说...

第一话惊艳无比。再往后就是失望无比。那种三次元肉画风不是俺的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