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 Star Trek


   这次竟然是在acfun上看完了《星际迷航》

    边看弹幕和吐槽边看电影边发表自己的吐槽和评论,别有一番风味,对了大家别忘了使用pplive加速视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想到那首我最喜欢屁屁里之歌版本:“屁屁加速器,看视频有你就流利,缓冲太慢,视频太卡,快用屁屁里!”,原曲是什么? ̄□ ̄|||我忘了,听到这个旋律我就自然的唱起pplive之歌,被洗脑了~

    好像茬太远了,关于星际迷航,我看过星际迷航的一本小说,但是没看过电视剧也没看过之前的电影,所以对最新的这部星际迷航的背景不太清楚,推测这部电影肯定是小说的时间轴的更之前的部分,或者很有可能是平行宇宙发生的事情。

    其它我就不多说了,科幻设定上的bug什么的,总觉得电影还是有看头的,没有拙劣的感觉。

    史波克的发型,俄罗斯男孩的俄式英语和行为,那黑人女的感情变化,都是不可理解的事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