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武士 - 竹田の子守呗



    这次又放了混沌武士的东西,但是和上一次的混沌武士的视频用的就是动画中的插曲《おぼくり~ええうみ》不同,这次音乐用的是朝崎郁惠的《竹田の子守呗》 这首歌,听听看会觉得很熟悉吧-_,-?不过动画中是没有这首歌的,至于视频内容,几乎没怎么改-_-|||,其实是和上一次的视频是姐妹篇?!所以放在 了“音乐欣赏”分类下。春节在家其实是在补看《家庭教师杀手Reborn》,所以其它的动画基本上都没看,春节这么长时间不能不发东西啊,所以放了个这 个,仅供消遣。

    果然和大叔所说一样,越来越焦虑了,真不想上班,烦死了。

    喂!我说你们!看到超链接了吗?!给我点啊!我可是亲切的为你们做了很多杀必死啊!!

    说起来为什么最近我博客的feedsky订阅数那么高呢?我什么也没做-_-|||,绝对是有问题,我很早前就用feedsky的,订阅数基本上10以下,突然那么多,难道feedsky玩花样?

    ——喂喂!我说你这算音乐欣赏吗?完全是在写日志啊!——五路塞!看标题啊!看标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