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擎天柱吧?!

    12月31号又是活动,乱七八糟的事情自是不提,展出的一个擎天柱模型,创作者说这不是一个模型,这是“手办”哦!“手办”!话说“手办”是什么啊?!啊囧?



    这是当天晚上的限量珍藏没几个人看到版,变形金刚什么的,还是要从下往上拍啊!喂KIMI!不要把我拍进去啊!我往前一站!变形金刚颜面何存啊! ̄□ ̄|||

    说到那天晚上,果然还是加班啊,喂!你给我十个变形金刚,也抚慰不了我受伤的心灵啊!我的动画我的游戏时间啊!!



    这是第二天早上的首发版!喂!明明都是一样的东西啊!呀~这个看上去不是光鲜很多么~-_-|||

    这次不是人啊!!但是上电视了啊!果然上电视的都不是人啊!能上电视的都是有这样那样的乱七八糟的事的事物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