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守护者

    看完了《精霊の守り人》。
 
    还有什么好说的?!实在是很棒的一部动画!我都舍不得看完,所以一直留着最后两话,今天终于狠下心来看完它,果然看完后感觉舍不得它完结啊~~
 
    一开始吸引人眼球的果然还是画面吗?!美丽的田园景色和更加美丽的天空,然后就是悠扬的曲子,这是!!剧场版的制作水准?!
 
    音乐很棒,特别是场景扩大描绘世界观时候的曲子更是悠扬,那个“纳吉纳吉”的民谣更是深得人心啊。
 
    故事还算平常,不过太平和了?总是能知错就改,连坏人都没有,要说我感觉的唯一的坏人吧,那就是皇帝老儿,看他那两撇胡子我就想揪,虽说为了黎民苍生,但是太受不了了!!
 
    某些剧情还算比较有看头,毕竟有打斗的画面,算是精彩,可是实际上短短的一个故事,也能弄出那么多旁枝末节也算厉害,不停的在绕弯路。
 
    唉~虽然我不喜欢他的王子造型~感动的是查古姆王子在旅行中慢慢的成长了啊~巴鲁萨也为此感到高兴吧,这个超越了血缘关系的母亲,不过坦达还真可怜。
 
    其实还想说的是ED也算不错的曲子,可是哪个自我感觉良好的非要搞个拽文翻译,搞得跟什么似的,我真受不了,白话文不就行了啊,让我想起哪个翻译的元ちとせ的《春のかたみ》,也翻译的以为自己多有文化似的,实在受不了。
 
    整体还是不错的,很喜欢的片子,去下OST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