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童

    看完了《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我就知道“黑”一定能被“白”拯救超越黑暗,我就知道最后一定能飞起来,我就知道真的能到海边去,我就知道苹果种子能发芽。不过你能确定那是木本植物不是草本植物?!

    背景画面是华丽的很,看了那么多动画,有什么人物不能接受?

    朝与夜,白与黑,季节循环,小黑:属于“我”的城市却从来没有变过,属于“我”的城市由我来保护。小白:安心,安心。手中所描绘的是蓝色大海,蓝色天空,用贝壳搭建而成的房子。黑与白,缺少的螺丝恰恰是对方所拥有的,所以会有人拥有你缺少的螺丝,于是拧紧它~~

    没话可说了~其实觉得很好懂又很郁闷不知道电影具体想说些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