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看完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看过小说的,所以对剧情有点印象,没什么好说的,电影当然迫不得已删减了一些原著中的剧情,一些配角也戏份太少了吧,看小说的时候,凤凰社一些成员让我印象很是深刻的啊,比如被食死徒用钻心咒折磨致疯的英雄夫妻。不过好像秘密会社的成员电影中就几乎没有镜头了~
 
    电影中当然也有让我觉得很不错的,比如那个脆弱的预言系老师,被几乎赶出霍格沃兹的那一幕,表现的实在是脆弱不堪,神经兮兮,似乎一阵风就能刮倒的感觉。
 
    还有印象深刻的场景是魔法部,看小说的时候,自己想象中的魔法部,灰砖灰瓦的阴冷风格,但是电影中墙面、地面都是反光的可以当镜子照的时尚前卫又很古典的黑灰瓷砖,实在很复杂的感觉。
 
    新出场的可恶魔法部副部长,简直是入木三分的教导主任,表面上装腔作势,拿腔拿调,背地里阴险狠毒,实在可耻。
 
    卢娜给人很惊异的感觉,冷冷的,神秘的,常乐的,但又是悲伤的一个小女孩,原著中应该因此而和哈利波特有一些纠葛,毕竟同样都有亲友死了,所以同样才能看到夜骐。
 
    两兄弟的表演很是不错,特别是在考试的时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冒出来让哈利他们乘着那个恶毒巫婆被吸引的时候赶紧作弊的想法~~
 
    斯内普教授是我看第一部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需要关注的人物,这一部依然十分的“坏”,不过那一段悲惨回忆有点少了,我记得在第六部“混血王子”里面会有详写的,有点搞不清楚这段回忆应该是在哪里出现的了,不过真是可怜啊~~
 
    哦~我都忘了被宣传的最狠的哈利和秋张的吻了,真是无话可说了,没前没后,突然就吻上了,进展实在是很快,哪里对哪里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