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确实的到了啊

    说起来也不知道发这篇文章干什么好,就当流水账吧,要不是和BeeZz同学说起了最近很久不更新的事情,否则我也不会想起来更新,最近把《哆啦A梦》几乎所有的剧场版都回顾了一遍,但是没有什么可介绍的,所以也就不想写,而且确实没什么事情发生~~
 
    不说不知道,仔细看了我“个人日志”的分类以后才发现竟然有两个月时间此分类下没有任何更新了,以前一个月至少有一两篇的,不过这也归功于“我的饭否”吧,一些啰啰嗦嗦的话就不会在一个月内找个时间爆发在“个人日志”里,而是顺手就发在“饭否”里面了,加个外链flash到这个blog首页里面,甚是方便。
 
    于是也向BeeZz同学推荐的,不过思前想后果然目前情况下“滔滔” 更方便了,至少关注更方便,也拜托BeeZz同学也看到什么好的东西就发到“BeeZz同学的滔滔”上,我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了,本来“BeeZz同学的 滔滔”这里应该有链接的,但是会泄露QQ号,所以征得同意前先放着。不过万恶的腾讯啊,目前姑且饭否和滔滔同步更新,毕竟滔滔的扩展功能实在太差了。
 
    说起来最近才发现的“Last.fm” 网站比较有趣,装了客户端后,你听歌的时候会把你听的歌的歌曲信息记录到网上,并且为你自动排名什么的,过一段时间后就能根据你的听歌习惯向你推荐你可能 喜欢的歌曲、歌手或专辑,并且为你找到和你兴趣相近的朋友,非常不错哦!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网站,能在世界范围内找到音乐兴趣相近的朋友聊天哦, 当然,如果你外语好的话-_-|||
 
    最近一下子下了不少动画,主要是为了把电信2M带宽全部用满,万恶的电信,不能让你太赚了。呃~最近下了《圣魔之血》《铳墓》《神枪少女》《BECK》 《女神候补生》《阴守忍者》。不过说起来最近看小说也更多,觉得还是看小说更好,自己可以描绘人物和场景,但是看了动画后,就会觉得动画中的人物不和谐 了,果然是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吗?~~
 
    不过说起来堂妹最近就要去外地上大学了,祝一路顺风,说起来也不远,扬州而已,从南京去只要一个多小时吧?一个月回来一次~~搞不好我以后可以趁机去扬州逛逛了,等她踩好点,就可以让她当免费导游了~~~
 
    秋天确实的到了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