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神迹 The Last Remnant

    好久没写游戏类的博客了,昨天白天断网,玩了一个白天的最后的遗迹,但是实际上5月5日这个游戏就玩通关了,这次是玩第二次,我习惯于玩单机快速通关,好玩再玩第二次,至于这次的第二次,也不是什么好玩,而是流程本身很短,而且战斗系统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是怎样,游戏各种操作、设计、战斗系统什么的完全意义不明,画面确实不错,可是技能又单调,总之就是很奇怪。

    总之照常还是用修改器破关了,第二遍继承上次存档的金钱和一些道具,可以再玩一遍,直到这个第二遍,我才知道游戏战斗的时候那些意识流的指令是怎样人品的出技能的,第一篇青蛙将军觉醒了黑洞,第二遍竟然怎么也玩不出来,我也不知道人品的随机技能怎么出了,总之我败的了。

    剧情可以轻松过,玩玩酒吧支线任务也不错,我就不深究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