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綺麗な私を



一番綺麗な私を
将那时最美的我
中島美嘉

如果那个春日
未曾与你相逢
眼前飞舞飘散的花瓣
也只是一片苍白吧?

如果那个夏日
不是与你共度
连焰火绽放的光芒
都会消失殆尽的吧?

将那时最美的我
拥抱的人是你吧
令人眷恋的季节逝去
现在想来只是命运

如果那个秋日
我能回到此处
连此前被遮掩的泪水
也会让你看到了吧

如果那个冬天
能对你深信不疑
如今两人仍紧紧相依
温暖着彼此活下去吧?

将那时最美的我
拥抱的人是你吧
无法抹去的泪的记忆
是被人们称为命运吧

你是否也在牵挂着我?
无法再次重返的
转瞬即逝的季节

将那时最美的我
拥抱的人是你吧
那一天内心震颤不止
此刻思绪却满溢而出

将那时最美的我
拥抱的人是你吧
这份超越时光的思念
应该不仅仅是爱吧

将那时最美的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