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诉你 Kiminitodoke

    纯情到我差点就没准备看完的动画,比如之前的我们的存在恋爱情结,依旧无话可说。

    依旧是“遇见了,真是太好了”的设定,所以动画中短暂一年的遇见,终究之后会怎样呢?焦躁,怀疑,车祸,巨大的人生变革,不知怎么的,看完动画后我不过尽是在想这些一点也不纯情和治愈的东西,不禁有一种自己被自己打败了的感觉。

    总之,正因为几乎没人能看到我的博客所以我才能不是很自豪的说着,我不知道恋爱是怎样的感觉的话哟。于是所谓的爱开始之前,我总是不解风景的思考着结束后的事情,生活的变革,心情的变革,总之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最终一成不变的也只有我自己而已。

    所以,我即使到现在也没有看过秒速五厘米,不,这其实是没有关联的,但是可笑的是,我曾经做了秒速五厘米的视频,倒是让更多人更悲,大概,八成看过那视频后,不曾想过上传者我其实没看过那动画吧,真讽刺啊,啊哈哈。

    结果,其实心情什么的应该写在另一个秘密博客的不是吗,我确定这个博客只写最表面的东西的,比如嬉笑打闹,比如动漫。

    呐,时光总是一去不返的,而且未来究竟有多少时光属于你也不确定,总之,好想告诉某人,喂,一起去玩吧。直到忘记所有的不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