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之才子佳人

    我对我曾经动过去电影院看的这个念头表示可耻,我表示这根本不是电影这是中间没有广告和片头片尾曲打断的电视剧,我认为这是我最近看的不多的最烂的片没有之一。

    一部电影你说再怎么差,它至少能和电视的画面感区分开来,可这部片子,看着的疑问就是这是电影的拍摄方法吗?这东西有画面感?有镜头运用?有景深?有编剧这类的东西吗?这就一普通的摄像机拍的东西吧?你以为这是仿DV的纪录电影吗?你在侮辱DV啊可恶!

    本来对郭德纲印象还蛮好,可是这次不得不说,郭大爷您还是悠着点玩票吧,你看,于谦那老脸就没笑过了,一副苦相了都,所以豆瓣上多的那一星,是给于谦夫人安慰的,您就假装乐了吧。

    我~我乐不起来了~

三笑之才子佳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