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占卜?

    在林远远博客看到的,总之是占卜,总之不要沉迷。

06 

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
+ 与表面上不同实际上很和善
喂!我表面很凶恶吗?我很想与表面不同实际上很腹黑啊!
+ 看到别人有麻烦不会不管
我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不想看!
+ 表情不够丰富
还是微笑过头了?
+ 不善于说话
懒啊,但是我很能说的,虽然只是随便说说
+ 不灵巧
我这庞大的身躯怎么灵巧?还是心灵的灵巧不够?
+ 能让人感到放松的性格
安全感吧?没有攻击性?!我不想当草食性动物!
+ 电车上不知道该在什么时间点上给人让座合适
好意并不是表达了就能被认为是好意啊!

特别是“哔”中有以下倾向:
・有时喜欢观察其他人
人类理解不能!
・觉得自己很容易会被UFO带走
求UFO劫持,我想回火星
・有时会寻求救赎
求世界毁灭!
・行动范围很窄
宅吗?! ̄□ ̄|||
・喜欢有意思的人
最怕无聊和无意义的事情,比如工作和生活

我对“哔”的建议:
・要注意防晒
喂!还防晒?!作为一个男人被别人称为是有日本豆腐般的皮肤你知道是什么滋味吗?!

测试地址:http://cn.oreuranai.com/

 

其它测试:

我适合的职业:花火师
真是梦幻的职业啊

我的不足之处:社会性
我不知道要如何说,果然是涉世不深吧

我的萌属性:假面
被称为一直在演戏的男人

我的野心:南国生活
真~真的很准,我的梦想就是南太平洋岛国,至少也是冲绳,奄美一带

我的恶癖:軽口
轻口?戏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