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 真人版

    连着看了两部名侦探柯南真人版《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消失前的序曲》和《工藤新一的复活 与黑暗组织的对决》。

    真人版的兰,不是本人不好看,是实在不像兰,真人版的工藤新一,整个装13的欠扁的样子,真人版看下来,我就比较满意园子,感觉很像。

    第一部看的我崩溃,实在是太弱智的剧情和悬念了,而且也很假,不管是心理斗争还是什么,完全的故意的摆在了脸上,那朵邪恶的眼神,忧郁的让人蛋疼。第一部说是真人版,实际上就是十周年名侦探柯南动画的特别纪念。

    关于剧情,我就记得小兰你非要用脚踹窗户踹的全是伤口,我就不信那么大的仓库没有什么东西给你砸,炸弹看到了,你就扔出去就是了,我还以为炸弹是固定住的动不了,最后一脚被工藤新一踹到天上去了,总之这两个犯傻的情节目的就是展示小兰的空手道和新一的足球。再说到明明都已经窗户破了,绳子也找到了,小兰竟然拴在自己身上让园子出去,让园子把炸弹顺便带走我就不说了,你自己留下干嘛,我说你为什么不找个地方栓绳子自己出去不就行了么~

    第二部看的稍微能忍受了,有小孩版的灰原哀和柯南出现,而且灰原哀的成人版实在是惊艳,连我都求交往发自真心-_,-。

    剧情虽然倒是有斗争有转折,但是实际上有了两条线,一个是日本第一小姐被杀事件,另一个是黑暗组织和灰原哀的事件,总之交织在一起都感觉很无语了,一个事件bug就够多了,两个事件在一起,就让人感觉,黑暗组织怎么这么蠢,先不说很奇怪的派了一个手下去用刀刺杀灰原哀,这在以前没发生过的,都是亲自杀,而且后来遇到工藤竟然就是不开枪听他说话,让人觉得,怎么能这样当杀手,要是我来杀,灰原哀和工藤新一早就死多少遍了。一个太过无语的bug就是明明工藤中枪了,变回小孩后竟然没有任何伤痕。

    总之,黑暗组织到底只有几个人啊?竟然能在动画中这么厉害,感觉消灭不了,但是又怎么那么菜啊,连个工藤新一和灰原哀都杀不掉,真是,没救了。

1 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