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契约者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我发誓《流星的双子》它根本没完,它在糊弄大家,我表示完全完全不了解开头,完全不知道过程,完全没料到结局。

    我在想,我之前看的黑之契约者和这部之间似乎产生了巨大的鸿沟,不知道两部之间到底是用剧场版、OVA、游戏还是漫画补全的,反正我是没看到。

    不知道怎么我对前一部和现在看完的这一部评价都不太好,虽然不得不说各方面都很精细,但是也不得不说它太牵强的糊弄人了。

    最近啊,我看不懂的东西越来越多,比如这部动画、这部动画还有这部动画,链接什么的没有,我只是随便说说,总之,总有你不能理解的成分,世界真是这样不和谐不是才有趣嘛,说到不和谐,明明我天朝最不和谐,偏偏提的就是和谐,实在是讽刺,实在是为世界添加了有趣的成分。

    于是更加神棍了,神棍是什么意思我可不知道啊,总之以未知之力,另一个地球复制出来了,附带所有人和记忆的复制,好神奇啊,《黑之契约者 创世纪》?

    好吧,第三期制作决定。

黑之契约者 流星的双子 1黑之契约者 流星的双子 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