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SAMA:我又不怕艳照门

    今天父母SAMA又跑出去逛街了,结果是说帮我买了一件短裤,更后面的结果是我穿不上,更更后面的结果就是我爸决定自己穿了,然后他就和母SAMA开始讨论配什么衣服,在我的建议下终于选好了搭配的上衣,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于是,我爸摆起了万年不变的pose,秀肌肉,并强烈要求照相,好吧,就带您照吧,用手机随便拍拍就好了,结果不过瘾,要求换衣服拍,要换成无袖的可以更 多的秀出肌肉的衣服拍,好吧再拍,我真没想到父亲大人原来是如此的自恋,因为他的下一个要求是脱掉上衣摆姿势拍,被我回绝了,因为父亲大人自己的手机里还 有几张母亲大人拍的父亲大人的半裸秀肌肉照,足矣。

    当在电脑上给父亲大人自恋的观摩自己的照片的时候,他问了一句还上网啦? ̄□ ̄|||我于是问,您是指自己看就算了还是让全世界人都能看到您的身姿?父亲大人回答:看就看就是咯,我还怕艳照门啊!

    PS:父亲大人54岁高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