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尤丽的森林



    看完了《ミヨリの森》。

    话说想看这部动画,其实就是为了听“元ちとせ”配音的一本桜の精,以及为了这部动画所演唱的插曲主题曲等,于是元ちとせ的这张同名单曲CD自不必说早就下好听,而且近一年前就开始下米尤丽的森林的动画,电驴硬是拖了半年以上,虽然没有字幕,艰难的下好后还截了一段《拜托了,米尤丽》,不过还好只是1GB的1280的AVI,没有下那8G的ISO动画+特典-_-|||其实我好想要那ISO+特典啊~~最近终于有字幕组做了字幕,所以赶紧拖下来看看了~

    实话说,其实没字幕的版本也稍微看了看,可无奈日文盲,只能靠猜,于是思考了那么久的时间,关于这部动画客观地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要说背景也很好吧,但是人设和人物动作感觉有点僵硬啊,不过还好主题是和自然有关的,为了环保嘛,我要支持一下,而且音乐也不错,最主要的是有“元ちとせ”的插曲和主题曲啊,主题曲自不必说,博文开头的那段,非常喜欢,虽然加入我歌曲媒体库的时间只有半年多,但是短时间内就上升到我媒体库排行第四并一直牢固的占据着位置啊~~至于插曲《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ほしい》,是一首非常舒服的歌,不禁让我起了去将军山风景区的一个景点“池林栈道”去走一走的念头,感觉会有温柔的风的谐调,如果这样走在水中森林的栈道上,听着这首温柔的歌,会有怎样的感动呢o(☆_☆)o

    属于米尤丽的森林,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森林,森林中有各种森林的精灵,即将继承“森林的守护者”这个任务的米尤丽,心灵会怎样成长,要怎样接受新环境,和森 林中的精灵们成为好朋友,赶走意图破坏大自然的人们呢?虽说是个经典俗气的话题,但是再次的强调了森林以及大自然和人们的关系,系出同源,所以,如果利欲 熏心的人们破坏了森林,赶走了森林的住民,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流放,那是在自我了断。

    其实我一直想吐槽这部作品,怪物设计的一点也不可爱,女主角脸和性格都不敢恭维,一本桜の精完全是观音菩萨样,人物动作的不自然,黑狗能被吓成白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不过,拯救要被大坝淹没的乡村和森林,这样的题材,字幕组在最后也发出了感慨,谨以此片献给在大坝建设中死去的花花草草,名胜古迹,可惜现实中没有米尤丽啊~~

 
   最后,还是把以前截取的这部动画的片段给放出来,里面可以看到“元ちとせ”配音的观音样的一本桜の精,一群不可爱的森林精灵,不过最主要的是对“水的循环”对自然及人类本身有多重要的讲解,米尤丽和大家在一起的话,能保护森林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