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束衣 Strait Jacket

    看完了《拘束衣》。

    短小精悍的OVA,只要不是那种萌到反胃的动画,我一般都会看看,所以这个三集的OVA自然下载下来看了,这部竟然是《废弃公主》的作者榊一郎的作品,看完了后写blog的时候总是会稍微搜索一下,一搜索就是一个标题党《杀LOLI父母与LOLI同居!》,标题党也不能不要脸到这种程度唉,幸亏我看过动画了才来搜索,否则之前搜索的话我可能就不下了,哎呀,好像和看完《僵尸借贷》后说的话冲突了~嘛~一切随缘~~

    啊~又是那种“如果我变成怪物了,请杀了我”的感觉,明明使用魔法会变成杀人的魔族,但偏偏要使用魔法,而主人公就是使用魔法杀死因使用魔法而变成魔族的 人类(这句话是不是有点绕呢?-_-|||),为了不使自己因使用魔法而异变成魔族,所以需要穿上的装备,那就是拘束衣(小样,变个身给我看看)

    总觉得人类真贱啊,原子能也是,那个什么什么也是,反正人类总是因为得到力量而炫耀,最后作贱自己,无可救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