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旅程

    看完了高桥留美子早期的一个短篇动画《火焰旅程》。
 
    据说《犬夜叉》的很多设定就来源于此?确实很像啊,穿越时空,男女主角,不过这次的穿越可真是来回穿啊,古代、现代,不同时期,不同年龄,但是男女主角相遇了,反正我懒的说怎样的时间差才能导致这样的相遇,比犬夜叉的时空穿梭还复杂。

    说起来最近又开始使用一个网络空间服务:Jshare ACG分享平台,以前BeeZz同学推荐我用的,下到不少稀有动画,但是空间本身的功能太弱了,所以也就没怎么用,最近清理收藏夹的时候点开了看看,发现进步不少,还提供了FTP的服务,速度很快,所以拿来做空间了,我分享了一些音乐,打包的专辑,目前我的空间主要是RIKKI,元ちとせ,手嶌葵的音乐,嗯,喜欢的就下吧,虽然都不是流行的,但是越多人下载的话,我的空间就会越大,能下载更多的东西,真好啊,噢对了,下载通行证密码是:dj2907867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