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小文

    看完了《豆芽小文》。
 
    正如西风同学所说,我功德圆满,终于看完了,在第十话的时候被崩溃了映像,具体原因就看西风同学的文章《连《豆牙小文》也……》。所以说,我一个月后才看完最后一话,也就是第十一话,明明只有一话,这期间是在看幽游白书的。
 
    实话说,直到那个突然之吻之后,我才发现kiss泽木的那个哥特萝莉竟然是萤!orz!我怎么这么后知后觉,当时真是打击啊,难得我刚看这部动画的时候说过一句话“美术大学,音乐大学,这次终于轮到农业大学了啊”,以示我看过蜂蜜与四叶草、交响情人梦以后,还是对豆芽小文蛮期待的,不过也算了,其实除了到最后突然出现的这个不明不白的情节,其它的都算蛮有意思的吧~~
 
    不过我说为何啊?!这个剧情是怎样发展过来的?!谁给个解释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