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喝什么绿茶啊


   昨天学校体检,检出事情若干,纵观同学博客,有抽血抽哭的,说是针在里面扎不出血,医生在那里来回捅,我打个寒战先。也有抽血抽晕倒的,在抽血的时候,基 本上还好好的,走着走着,就倒下去了,甚感悲痛,还有人硬是被扎了两次,甚感可怜。还好我就被扎了一次,一点都不疼,虽然事后到现在都感觉左臂用不上劲, 连用QD玩KOF的时候必杀都放不出来,打字时甚至也觉得手臂一抽一抽的感觉。

    自然还有量身高的,据可靠消息称(同学反映),普遍情况下测出来的身高总比实际身高低两厘米以上,我偷笑,莫非意味着我身高应该一米八四?

    当然还有测你心肺的,我最讨厌这一项,不仅要被冰凉的东西在你胸口来回摸,最郁闷的是还要用手戳你肝、肾,简直就是挠痒绝技中的超必杀嘛!搞得受不了,可惜又不能缩回来,只能忍着~忍者~就是忍着的人~

    当然还有血压问题,看来我的血压稍微有点高了,我妈竟然说要让我全素(那是不可能的!),还说要喝绿茶,今天特地跑超市买绿茶回来,动作真是快,跑来一喝~那感觉真是~~没得白开水好喝~

    不过昨晚和同学短信闲谈时,竟然得知他血压是142/100,真是完完全全的高血压了,要赶紧去医院查查,在外面住的,做什么事都没规律,还是和家长说说比较好,自己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