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无聊啊~课少,没什么干的,想找找亲戚的人脉去广告公司实个习什么的,又懒,特别是总是要工作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总是想能拖就拖,何况对进入社会还是 很觉得麻烦的,又不会抽烟又不会喝酒,怎样去应酬啊,总是感觉未知啊~如果又只是困守着做同样一件或者没什么变化的工作~那真无聊死了~
 
    有时想想,能有《黑礁》中洛克那样倒不错,总是刺激的,也许太不知足了吧,明明世界上有多少人只渴望着片刻的安全和稳定,我们真是饱暖思动荡了啊,总让我想起一天到晚叫嚣要灭这灭那的网络愤青,没有经历过战争的痛苦,一天到晚也能喊出来杀人~~
 
    可是幻想还是想幻想一下的,游戏中啊,动漫中啊,那些架空的世界观,美丽的风景,还有波澜壮阔的人生还是吸引人的,想想总可以吧~幻想状态全开总是有的,走路上都能做白日梦,偶尔竟然想不起来这段路怎么走过来的,真是危险~
 
    偶尔也想写写所谓的“心情文字”“原创文学”什么的,可是想给人看吧,又不想给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总是发一些水货,表面的,没有实际意义的东西~点缀点缀而已~虽然曾经也有一段时间偶尔写一些东西,可是果然开始上网后就弃之不顾了啊~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幻想的东西,所以写的也是记叙文居多啊,描述幻想的景物什么的,从来不想什么哲学的酸腐的东西的,无聊起来,就会幻想幻想身边正在发生 的战斗~当然是假的,什么隐藏在校园中的超能力者,被坏蛋寻仇,打的厉害,保护同学受伤,再有人来,或者开个传送门?反正乱七八糟,前后不搭的东西,不过 倒是连场景,对话,剧情,语气,表情都能想好了,而且甚至为了无聊的该用什么语气说话我都想半天,果然打发无聊的好办法啊~动画看多了啊~~
 
    嘿嘿~果然无聊吧~半个小时前就感伤了一些事情~当然基于我不想发关于自己内心想法的文章的原则上~觉得无聊和发泄就写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充满水份的东西~ 想到哪写到哪~这个无聊时间打发了,我准备结束了~锻炼锻炼~马上媒体设计还要写5000字的论文~呵呵~睡觉睡觉~关了电脑再躲被窝里看看手机里面存的 小说~看个一小时再睡觉~
 
    结束~刷牙~洗脸~睡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