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art

    看完了《To heart》 

    TO HEART是一款校园的青春剧,剧情主要是围绕明和浩之展开,以他 两为主轴,引发出一连串的小故事,在最后两集,故事开始进入了正题。是一款适合在午休时看的休闲动画,一套看下来不会让人很累,相反则是一种轻松的感觉, 它的特点就是每一集都会有新的女孩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且性格各异,建议喜欢美少女的朋友不能放过哦,是一款非常轻松的言情片。 

    滕田浩之和神岸明为青梅竹马,二人从幼稚园就开始在一起,而明在小时侯就已经决定以后永远都要和浩之一起生活下去。

    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还交了长冈志保和佐藤雅史这两个死党。就这样,四个人到了高 中,也就是人的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光,明,浩之,志保这3人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志保在圣诞节时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明心仪以久的浩之,但是应为明,而一 直憋在了心里。而明又怎么会看不出志保的心事呢?在一次发病中,明向浩之进行了暗示,想知道她对浩之是否重要,但是浩之并没有了解,使得明在这场三角关系 中选择了退出,以避免友情的破裂。

    一天,志保来探望明,在这里明告述了志保,自己喜欢浩之,虽然这是大家都看得出的。当明问到志保是否喜欢浩之时,志保看见了明身后的照片,那是明和浩之小时后一起玩耍的照片,此时的志保心里似乎以做出了决定.......

 
   在圣诞节的早晨,浩之经过了曾经在小学时,与明走过的一个阶梯,忽然明白了明当天的暗示。
    晚上的圣诞节PARTY,同学们都应邀而来,而明也应志保的邀请前来赴约,而当她经过曾经与浩之一同走过的阶梯那时,发现浩之出现在了那里.....

    岁 月的流逝无法抹去心中的那段岁月,哪怕你我都已长大成人,那段青春时光依然留在我们心中。因为那里有你、有我,有我们美丽的邂逅,有一起编织的无尽回忆。 或许有一天你我都不再年轻,但我依然不会忘记,你带给我的点点滴滴,这些都将在我的心中永不消失,因为——回忆永恒。 
     
    很不错的动画,很平静的感觉,但是突然有一种回忆过去,怀念过去的感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