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 无爱之战

    昨晚看完了《Loveless》,本来看这部动画片的色彩,光线运用,以及人物说的听不懂的好像很高深的话,以为是什么有内涵之类的动画片,但是越看越觉 得不对劲,于是为了更了解这部动画片,上网查找了一下,竟然发现基本上都是说BL+YY之类的,我又不得不去找了这两个关键字查找。哎!好歹我也看了不下 百部动漫了,竟然现在才知道BL和YY的意思,这部动画,按网上说法就是男性同性向动画(BL=Boy Love),并且还可以YY(意淫).


    我 说呢!竟然在动画片里面看到各式各样。。。(我说BT吧,怕有人骂)的感情:一个男人对一个男孩,还Kiss。。。一个男人对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对一 个女人。。。一个女人对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一个男孩对一个男孩。。。还有一个女孩对一个男人。。。如果看的没错,续集中还有兄弟 恋。。。


    我晕!追求画面唯美,帅哥,美女以及喜欢这类BL动画的人可以看看。

 
    小朋友们就不要看了,少儿不宜啊,虽然没有火辣镜头,但是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有恶心镜头。

 
    不管怎么样,这部动画片已经看完了,而且也给我Shift+delete了。

55fef6a77003a3f708782

0 评论:

发表评论